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
[影片]幫我糾正側刷 |
| 房東:顛灰挑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剛練的 請會的人幫我糾正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竹塹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你的腳 好像沒撈 |
| 2 樓住戶:顛灰挑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要怎麼撈 跟拋一樣嗎? |
| 3 樓住戶:屌哥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有一招類似ice轉往後接頭凹(不過頭凹腳是開的)在轉回原本的ice~好像是要先會這招在練頭刷 |
| 4 樓住戶:烙 嘻臘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你左肩膀有碰地吧? 我也會這樣~不知道怎改進= ='' |
| 5 樓住戶:派大星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手沒推 腳沒往上撈 到側ICE之後 手要往上推 推到頭頂那種感覺 之後右腳往上面撈 接ICE。 |
| 6 樓住戶:帥哥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你ice根本沒有刷頭= = |
| 7 樓住戶:543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這我之前看到的 一個高雄很強的BBOY的測刷 給妳參考看看吧. 阿拋 |
| 8 樓住戶:需狂打槍才能成為真正正常地帥哥 發表時間:2010-04-28 |
你左手連碰都沒碰到 你這招式側摔吧 |
| 9 樓住戶:circle 發表時間:2010-04-29 |
你會刷不過是因為 1.脖子沒出力,到一半就軟了 很明顯!! 2.配合腳撈,手也要向上推 2.推掉的時候身體搶,如果你會風車搶這檔事你應該很快就會了 |
| 10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10-04-29 |
那位的側刷好漂亮... |
| 11 樓住戶:543 發表時間:2010-04-30 |
阿拋謝拉~ 那位是高雄其中一個大地板很強的人 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他一些其他的影片 很強而且都很漂亮 高雄想練大地板的人 問他就對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